风险承受能力之定义

2018-04-09来源:

风险承受能力之定义:

1.低风险(保守型) :属于能承受低投资风险的投资者;于金融投资方面只有有限的,或没有知识及经验。
   2.
低至中等风险(稳健型) :属于能承受低至中度投资风险的投资者;于金融投资方面具有一定的知识或经验;及/或拥有稳定的财政能力,以承受投资带来的损失。
   3.
中等风险(平衡型) :属于能承受中度投资风险的投资者;于金融投资方面具有相当的知识或经验;及/或拥有良好的财政能力,以承受投资带来的损失。
   4.
高风险(增长型) :属于能承受高投资风险的投资者;于金融投资方面具有深度知识或经验;及/或拥有良好的财政能力,以承受投资带来的损失。
   5.
极高风险(进取型) :属于能承受极高投资风险的投资者;于金融投资方面具有专业知识及经验;及/或拥有强健的财政能力,以承受投资带来的损失。

:客戶的风险承受能力评估结果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亦不得视为建议游说买卖任何投资产品及服务。国信证券(香港)对风险承受能力问卷内容及评估结果的准确性及完整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证。


1253阅读 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