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学堂

金太阳国际3.0.1版本更新内容

 
1、新增搜索人气股:搜索股票时将显示近期搜索及关注热度高的多只个股,点击热门股票可直接进入个股行情页面。

 
2、新增可融资股票列表查询:港股行情页面特色版块新增可融资股票列表查询。

 
3、新增融资详情页面:支持融资买入的个股行情显示“融”的标识,点击“融”标识可查询该股融资抵押率、可融资股票,及港股融资业务相关知识。

 

 
4、新增衍生品学习指南:在港股行情页面进入窝轮牛熊专题,可以了解衍生品相关知识。

 
5、首页增加导航入口:在首页增加了导航入口,并可在导航中自定义增减首页的快捷功能,如下图:

 

 

6、新增APP用户注销功能:在用户设置中可选择注销用户信息,注销后将无法登录APP,需重新注册。

 
7、港股Lv2行情成交统计功能:港股LV2十档行情新增成交数据统计,可以根据成交类型、交易时段和日期,一键查询个股买卖成交数据。

 

0阅读 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