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警惕假冒国信证券(香港)员工名义等进行非法证券活动的重要公告

2022-10-12来源:

尊敬的广大投资者:

我司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抖音、微博、微信、QQ、阿聊、微语、掌易通Litmatch App等软件,以国信证券(香港)、国信证券(香港)员工、与国信证券(香港)有合作等名义进行非法证券活动。主要表现有:冒充国信证券(香港)员工客服部陈经理通过Litmatch App聊天,引诱投资者转入资金至“孫建文”的账号中交易虚拟货币“秒合约”;欺骗投资者通过http://www.karken.onlinehttps://www.kraken.vin/ 及下载Kraken”软件进行交易;谎称为国信证券(香港)员工,如“客服部陈经理”、“孫建文”以谎称秒合约是我司新产品,获利高等名义诱导投资者进行转账。

一、我司郑重声明

(一)我司和我司员工未参与上述非法证券活动,上述活动系不法分子冒充我司和我司员工名义进行,与我司及我司员工无关。

(二)我司手机炒股软件为金太阳国际,请广大投资者通过我司官网等正规渠道下载,切勿通过不明网址、二维码进行交易或者下载软件。

(三)我司从未以个人名义开展投资咨询业务或服务。任何以个人名义开展投资咨询、收取会员费、承诺收益、盈利分成等,均属非法投资咨询活动。

(四)我司开展相关业务从未要求投资者将有关款项支付到任何个人或者对公账户。任何以我司工作人员个人身份开展业务并要求投资者支付到个人或者对公账户的行为,均属违法。

(五)我司服务电话为4000895536(852)28998303(香港),公司网站为www.guosen.com.hk ,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国信海外贵宾厅”,

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述渠道对工作人员的身份进行核实和提出业务咨询。(六)对任何冒充我司或我司工作人员的非法行为,我司将采取一切必要之法律手段以追究其责任。

二、近期发现的假冒国信证券相关信息

(一)假冒国信证券(香港)网站/软件下载链接(持续更新)

http://www.karken.online

https://www.kraken.vin/

(二)假冒国信证券(香港)软件、网站、转账账号等截图

 

请投资者明辨真伪,警惕此类非法证券活动,切实保护自身利益,谨防受骗,同时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向我司举报有关非法活动线索。

特此公告!

国信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

2022年1012

400阅读 2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