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款声明 文化建设  品牌打造


重要法律声明/ 免责条款

     欢迎阁下登录国信香港网站(“本网站”)。阁下登录本网站,表示阁下同意并接受下列的条款并受其约束。如阁下不同意此等条款,请勿继续进入或浏览本网站的任何网页。
本免责条款以及本网站的资讯内容可能在不作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予以调整或变更。
遵守法律
     阁下在使用本网站和本网站之任何资讯与功能时,须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和规定。若本网站及本网站之资讯和功能不能在阁下所在之司法区域或国家内使用,或其使用受到阁下所在之司法区域或国家用的法律、法规和规定的任何限制,则阁下须遵循该等禁止和/或限制的要求,在此情况下本网站和本网站之任何资讯和功能不得被视为意图供阁下浏览和使用。
服务和产品
     本网站上展示的产品和服务并非适宜于所有客户或投资者。如有需要,阁下须进一步参阅适用于该等产品和服务的特定条款。
     本网站所含资讯仅供阁下参考,并非一定针对或适宜于阁下之特定需求。除作出明确的特别说明外,本网站所含资讯不构成任何形式的请求、要约或推荐。请勿使用本网站的任何资讯或观点代替阁下之自行决定。阁下在作出投资决定之前有必要征求独立的专业意见。
     不保证本网站所含资讯为“现有”或“现存”之资料。国信香港不对本网站之资讯或功能的准确、完整、可靠、可用、及时更新和/或无计算机病毒侵染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陈述和保证。
     本网站可能会由于各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系统故障、计算机病毒、恶意攻击、互联网连接障碍、第三方服务提供者的原因等)而失效或中断,国信香港亦有可能在其认为必要的情况下不作事先通知而将本网站的任何部分暂时或永久性地关闭。国信香港不对阁下因上述情形而蒙受的任何直接、间接、预期、相关或连带之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通过互联网发送或接收电子邮件、数据或交易指示并非绝对安全可靠,其有可能会被丢失、延误或被第三方窥探、截获或更改。国信香港不对阁下因上述情形而蒙受的任何直接、间接、预期、相关或连带之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第三方链接
     本网站可能含有第三方内容或与第三方网站的链接。该等第三方内容或链接仅为方便阁下使用而设。对于该等第三方内容或网站,国信香港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陈述和保证,亦不对此承担任何形式的责任。阁下须自行承担使用或连接该等第三方内容或网站的风险。
     责任限制
     在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所允许的最大范围内,国信香港或其任何董事、员工、代表、分包商在任何情况下,不对任何人因为登录或使用本网站及其所含之资讯和/或功能所蒙受的、或与此相关的任何直接、间接、预期、相关或连带之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知识产权
     本网站及其所有资讯和内容均受相关知识产权法律保护。未经得国信香港事先书面许可,不得将上述资讯或内容以任何形式复制、传送、传播、出售、分发、出版、改动或用于商业目的。



阅读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