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存取

支持大部分香港银行,0手续费,快速到账

1. 什么是FPS转数快:

FPS转数快是香港金融管理局推出的最重要的快速支付系统,提供更加安全、快捷及方便的银行转账支付服务, 每天24小时持续不间断,打造香港金融业的全新体验,支持港币。

 

2. 国信香港FPS转数快功能优势:

操作简单,快速到账:网银转账时只需填写国信证券(香港)的FPS识别码即可,入金完成后,在金太阳国际APP提交汇款通知(无须凭证)。最快10分钟到账。

覆盖率广:支持香港大部分银行,只要支持FPS转速快方式的银行都可以使用。

免费:0手续费。

 

操作详情请查看FPS转数快操作指引》

 

3. 如何入资

如果您已在国信香港开立证券账户且已安装金太阳国际APP,并已有香港银行账户且开通了FPS转数快服务。您可以在下方或金太阳国际APP内获取国信证券(香港)的FPS收款信息,在银行客户端选择FPS ID方式、输入下方的FPS ID号码,并确认收款银行账户名称 进行转账(只支持港币转账)。整个过程无需手续费。最快10分钟入资,只支持港币。

银行名称 收款账户名称 FPS ID 币种
星展银行(香港)有限公司
DBS BANK (HONG KONG) LIMITED
GUOSEN SECURITIES
(HK)BROKERAGE COMPANY, LIMITED - CLIENT ACCOUNT
162428833 港币

 

4. 入账速度:

入金方式 发起入金时间 预计到账时间
FPS转数快 港股交易日 9:00-16:00 10分钟(最快)
其他时段

5. 常见问题:

问:单笔入金的最高和最低限额

答:此限额视您选择的汇出银行而定,您可以检查银行端的限额设置,并可以进行修改。

问:目前都支持什么银行

答:目前支持四十多家香港银行,如您有其他银行的发起入金需求,请致电4000895536(内地) 或 (852)28998303 (香港)。


 

手机扫码下载或更新金太阳国际APP,立即体验全新入金服务

IMG_256

 

 

阅读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