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存取


资金取出 
 (1)、如果您想从证券账户中提取资金,可通过1)网上交易系统;2)金太阳国际APP;3)港美股行情交易版(通达信);4)电邮《提款指示表格》(邮箱:4000895536@guosen.com.hk);5)临柜递交《提款指示表格》各种不同方式向我司提出提款申请。 
 (2)、提款申请前,您需提供收款银行账户持有人凭证。一般情况下,中午12点前收到的提款申请及收款银行账户持有人之有效凭证,我司会在当天处理,12点之后收到的提款申请及收款银行账户持有人之有效凭证,我司将在下一工作日处理。
 (3)、当提款申请及收款银行账户持有人凭证被审核通过后,我司会尽快将资金存入您指定的银行账户。

温馨提示 
 (1)、网上交易系统通知
     您通过网上交易提交提款申请(点击首页“网上营业厅”),交易系统接收到您的提款申请后进行处理,并在完成后向您发送确认信息(手机短信)。 
 (2)、电邮通知
     对于以电邮方式提出的取款申请,我司只允许您将资金转入已登记的预留银行账户及如之前未曾向我司提供收款银行账户持有人凭证,需一并提交。交易系统接收到您的取款申请及另行提交收款银行账持有人之有效凭证后进行处理,并在完成后向您的发送确认信息(手机短信或邮件)。    
 (3)、对于以电邮方式提出的提款申请,我司只允许您将资金转入已登记的预留银行账户,如之前未曾向我司提供收款银行账户持有人凭证,则需一并提交。我司接收到您的提款申请,及收款银行账户持有人之有效凭证后进行处理,并在完成后向您的发送确认信息(手机短信或邮件)。
 (4)、国信香港不接受从中国内地汇入的资金,以及不接受国信香港的交易账户直接提款至中国内地银行账户,相关操作会导致银行退款,客户需自行支付退款相关的费用。

 

阅读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