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

一、美股盘前盘后交易

美股盘前盘后交易是指在持交易时段外的交易,通过做市商做市,美股可以延长交易时段,透过电子通讯网络自动撮和买卖。设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能使公司在正常交易时间外披露的重大信息可以及时的反映在股价上,减弱突发事件可能给盘中股价带来的大幅波动,让客户提前入场,抢先布局,灵活应对各种市场状况。

  二、如何交易

1.交易时段:美国夏令时,香港时间盘前交易:16:00-21:30,盘后交易:4:00-8:00

                         美国冬令时,香港时间盘前交易:17:00-22:30,盘后交易:5:00-9:00

注意: 所有未能成交的美股盘前盘后委托单,将会于盘后交易时段结束后自动取消

2.交易通道:登录金太阳国际APP、通达信(PC端)或网上营业厅,进入美股交易下单界面,“交易时段”选择“盘中+盘前盘后”,即可下单进行盘前盘后交易。

请注意下单前需确保账户上有足够的资金买入, 而下达卖出指示前需自行确保有足够的股份, 并留意是否有相关公司行动导致持有股数出现调整。

3.交易机制T+0交易 , 交收机制T+2交收

三、 收费标准

收费

备注

交易佣金

0.3%,委托最低收费USD15美元

交易征(只适于股份卖出)

已包含在交易佣金中

阅读 在线咨询